英文 書信 範例-如何介紹新產品給客戶

英文 書信 |跨境電商裡最常碰到的就是「商業 書信」了,相信撰寫商業書信對外貿人來說相當容易《延伸閱讀:商業書信攻略》,但轉換成英文商業書信對談就多少會令人頭痛了,因此整理與客戶介紹新產品時可使用的書信範例和大家分享。

電商 課程,阿里巴巴 教學,跨境電商 代營運,阿里巴巴 代操,阿里巴巴 培訓

英文書信 |跟進信件 開頭:告訴客戶我們有產品上市並且獲得許多好評。
Dear 客戶名字, We’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we’ve made our new products available on the market. Much to our delight, they enjoy great popularity.

英文書信 |跟進信件 內容:簡易介紹產品,告訴客戶如果有興趣可提供樣品,並附上產品網址。
The new products have more color choices, we would love to send you some sampl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se products. 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visit 產品網址.

英文 書信 |跟進信件 結尾:附上最新目錄及報價單,期待有機會合作。
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copy of our latest catalog and quotation. We look forward to a successful working relationship in the future. Sincerely,____.


除了 英文書信 ,電商經營有更多企業必須學習的技巧,如何運用電商平台獲取商機、突破地域限制網羅各國買家、全面聚焦電商訂單…
由阿里巴巴官方指定培訓團隊開辦的跨境電商課程,教您分析產品、制訂電商策略、掌握買家需求、電商銷售心法,課程更建立老師及學員們的交流群組,不怕課後實作沒頭緒!




《英文 書信 範例-如何介紹新產品給客戶》延伸閱讀:






#CheerWay跨境電商智匯家 #跨境電商 #電子商務 #阿里巴巴 #阿里巴巴第三方 #電商平台 #電商行銷 #商業書信 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

留言